Background.MyEm0.Com

CDG play FOOL

CDG play FOOL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陪麻烦-老友-mayc 染头发~haha

今天陪mayc弄她的头发,至于为什么我说他麻烦呢?
是因为.....


到了朋友的头发店...

询问价钱当中~~~~~~

may:我要染发~
朋友:想染怎样的呢?
may:听说有3D的colour...亮亮的,你们这里有么?
朋友:3D?(拿出样本)是这样的么?两种颜色交叠?产生 你所谓的 3D?
may:不是哦...人家只用一种颜色的~还是你帮我配色吧~
朋友:我帮你配?你也要让我知道你大概的概念....
may:我不知道哦~要亮亮的就可以了~可是不要太亮哦~【(=.='')由此证明 她就是烂gag王后~haha】还有我要看起来斯文的~(你们说她麻不麻烦)
朋友:只好说...【你选一个颜色,bobo选一个颜色...我再配配看~】
may:bobo你选好来,不美就poi你!毕竟不是你的头~

bobo:hahahahahhahah^^okok

过了不久我选了有点带点青色的灰~may说...好亮哦~可是很美~但是.....【可是可是但是但是】他的座右铭

过了很久may终于选了!!!虾米???还是brown?哇里勒....=.='' 你喜欢就好,反正不是我的头~haha


染头发 照片^^


染出来的效果 我和may都很喜欢~又很酷的感觉~

过后,我们就约了康少和adrian去desa park 吃东西~

你们看她的样子 就是很好笑的^^




我不想吃生锅~因为我想吃...mR【棉花糖】



好吃~吃棉花糖,有幸福的感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