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CDG play FOOL

CDG play FOOL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mē ŋ pεrfuε ♡

【香水】基本上对我来说没有很重要~
只从Daniel Chan 送我那支DKNY后,我就慢慢爱上香水了❤
他送我的 是和Eddie宝贝一样的...
就是这一瓶

这味道我蛮喜欢,但是我却还是想要有自己的味道❤~

在1Utama逛街时,我找到属于我的味道了~

show给你们看^^

我真的好喜欢哦~❤~

一直暗示 不知道他会不会买给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拿薪水时~就冲去买^^ 我一定不会错过你!!!u r mi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