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CDG play FOOL

CDG play FOOL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Ybs ❤聚会❤

27-5-2010

今天放工了,就梳洗一番 等宝贝E 来载我
因为我们的狗友【mR.FredriCK】说要约ybs&ybs gf一起去cLUBBING【maiSon】...
怎知道在等的过程中~他们说不要去club,去吃东西wor~就换地方去pAViliON...

化好妆咯~美美登场


第一次这样的装扮~平时都放头发...新鲜感^^

一个小时过去了~
我不耐烦了my man迟到=.=''讨厌!!!
无奈样都出完来~
see..


过了一会~他终于到了~
上车的时候不理他,哈哈~几坏下^^
他就说: 塞车baobei...你看!!!他还拍了下来赛车画面~haha

去的过程 他一直抓着我的手,也许是我们太久没见了~^^【暗爽】

到了pavilion,我和宝贝就开始照吃东西的地点,找了好久哦~才知道原来在外面那条街~打给mr,fred 他又好像醉了~因为等我们等太久 自己灌了2 bucket 的酒~哈哈~

15分钟后,终于找到了~
就看见fred的醉样~haha~可爱咯~我和宝贝一直笑他!!
他就罚我们喝一杯酒~wuwu...讨厌酒!!
但是还是和它拍了些照~



我好饿哦~
就叫了几道菜肴~
臭宝贝 很不配合捏~><




我一直捞宝贝拍照~^^ 我们很少拍照的...宝贝每次都说很多人看着 Alamak 拍照都是要给人家看的啦~hehe



连拍~
全景的内^^muackk




中间的过程就是【等】!!!!
等 等 等·........· =.=''
issac&jin xian DANIEL jason FOSTER michie~你们几时才来啊???

等到屁股都出火了~

从十点等到十一点...他们才一一出现~=.=''deng~

haiz..还是原谅他们啦
等是值得的~
因为太想他们了~haha
看看照片吧~




不知谈到那时?daniel高老 突然说:cheerssss~碰杯碰到将

后果>>




foster爸爸michie妈妈 还没到~=.=''
很忙的两人~


等啊~等啊~不知不觉已经一点半了~他们两还没到~
刚好那间店又要关门了~只好换地方~

再换地方之前,他们要拍照【自恋的男生们】蛮可爱~






拍照时,他们突然笑得好大声~
还说有人放屁 哈哈~
你们猜 到底是谁???





Mr.Fred醉醉地说他心痒痒想去club...我们就说ok啊~ 然后就醉醉的去poppy...我们就meet mimi姐在门口等~michie不来了=.=''去到poppy 还真的很失望@.@他们的歌 瞭不起我跳舞的欲望~haha~

就蒙蒙浓浓的wet完~
3.30am才回家了~

【爸爸好生气~><对不起dad】

第二天做工【翻船】
累到~~~~~~~~~~~六点半就醒来做工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