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CDG play FOOL

CDG play FOOL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interview daY^^

昨天练舞时,接到二姐的电话...

Grace:明天要不要一起interview?Air asia的?

bobo:可以啊...几点哦?

Grace:早上九点...

bobo:walao!!!ok lah...



所以我一早就起床了...

7.00am-看见时间还早,就坐下来,上下网,8一下...

坐下坐下 就变7.30am了...时间过得真快....

奇怪的是 姐姐还没醒...

我就去叫她...

然后他就说,要准备自己详细的资料....

我就问:要怎样的呢?

她讲:...............................zzZ

我当场傻掉!
因为要准备东西怎么现在才说呢?
急死我了....
她又睡了哦...再问...可能会被骂...
只好问他男友...怎知道她的男友也还没醒....

我该怎么办???

在这个时候...爸爸醒来了,

他问我:你将早醒来做么?

我就讲:昨天不是告诉你,姐姐要带我去面试么?

他说:不是改去下午了么?

我:HUH!!!!!(FIRE BURNING)...做么他没告诉我的?害我那么早起身...(白痴)



现在的我...一头雾水,都不知道要怎样....

什么都不懂...几点去也不懂,要拿什么去也不懂,要不要化妆先也不懂....

真的有一点冲动,不想去.....

但是又想到....MONEY...

都是去好了....反正都起身了....=.=''

1 条评论:

  1. bobo,你有去到吗?
    我也是想去的~可是不够岁
    而且英文不是很好~怕怕
    回来了告诉我你进到没有哦=)
    goodluc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