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CDG play FOOL

CDG play FOOL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my last my LovE

我想問 誰能真正 了解 真正的bobo yap who care me who need me???
我記得我曾經問過他 他答>>>永遠都會是他在我身邊...
現在...他開口說不要我了...

男人 你們都這樣嗎?
我為你失控過幾次了?淚灑幾次了?

真的是最後一次 對不起 我不會再為你哭了!!!LET TEAR STOP from now!!!
我要自由 真的那麼難?我不是去和別的男生 發生關係
我只想趁我年輕時可以多交點朋友 這樣也惹你了?
你最後的那句話 我記得
我真的會用我的死人腦想東西的..
我在你眼中 剩多少?
一起的這段時間 我哭了幾次?
算不完的次數 讓我的淚火 又燃起




愛的越深 傷的更痛 我領悟到了

我要怎樣才能让 那該死的眼淚 停止?

以為你是我的命中註定 現在 我一槍就致命...

愛神 不要再給我哭 來安慰我 阿門~

我要習慣
早上沒人信息我
-寶貝 醒了嗎?
無時無刻都收到的
-在哪?在做麼?寶貝我很想你
之類的話

我要習慣 電話不會響 不用回信息的 生活了~

一個人我會不習慣
但你說分時 我已經 告訴自己 我必須回到0點...

你說過沒有我 你不會幸福
但是 你還是說了

那你說的幸福呢?

神 給我一杯 >>>忘情水<<< 阿門

2 条评论:

  1. 逆境三部曲。
    面对,接受,放下~~~
    加油=)

    回复删除
  2. 失去现在他的未必不好,你是值得被真心对待的~前面的风景会更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