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CDG play FOOL

CDG play FOOL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就算忘不了 你我也必需 面对现实

如果你问我是什么我会回答 爱得不后悔 轰轰烈烈 如果你分手后悔 会伤心 那是必然的 ,因为你已经习惯了对方的一切... 他的味道 他的猪样 他的脾气 他的一切 不伤心 是骗人的 --------------------------------------------------------------------------------------------------- 如果你挽回 我不会接受 是因为 不要让大家硬着头皮 去爱对方 现在后悔 会好过 结了婚 有了孩子 有了属于自己的家 才来后悔... 我承认 还爱EDDIE TAN你这个人 但不会因为爱 而爱 我们不应该 这样看待爱情 爱不是一切 我们必须顾虑 很多事情 过去就让它过去 是你告诉我的 对你而言 爱是一切,而对我而言 爱 并不是一切 我们的是相差很远...我们是个体 不能融在一起... 你说过的 答应过的 都没做到...是因为 什么? 做不到 是借口... 不要再说 爱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