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CDG play FOOL

CDG play FOOL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幸福后 ...悲伤事....

今天是我娱乐界的朋友梁先生的大日子>>>结婚

mr.eddie从早忙到晚

做兄弟
喝喜酒....

但是
在当中我们一直吵架 不跟对方说话....

吃醋 小气 自私 野蛮

种种原因 都造成 我们吵架的原因

喝喜酒 出发咯....

一切都很顺利

但是当他在那么多人面前 他的占有欲就会爆发....
又很会吃醋....我知道我们一定会吵架....

只是没想到会吵到那么严重......

回家的那个路上 140的速度 从bukit jalil到家....

到家的停车场 很安静
车上坐着一对苦情侣
他冷静地说:我真的不会做你的男朋友...
我听到 就很激动的说:你说什么?

他一直没出声.....

然后跟他乱了吵了

我就 这样了
我很颓废
我无力....

没有肩膀可以靠

1 条评论:

  1. 事情解决的方法总要是一“凹”一“凸”,两个都是平的话,只会摩擦到两败俱伤。

    回复删除